close
回頭那一瞬間,又回到相同的局面

時光流逝在我眼前,一幕幕的在重演

在你要離開之前,還是一樣在下著雨的陰天


醒來那一瞬間,又承受孤獨的想念

愛你的心依然糾結,反反覆覆在掛念

在我很絕望之前,還是一樣在下著雨的黑夜



面對著你愛的人在你面前說著謊言

不想揭穿為的只是給你機會

當我眼角開始泛出的淚,是一種傷心欲絕



面對著愛我的人在我面前說著謊言

解釋自已只是不想讓你太累

當我看著你那說謊的臉,心痛無人能体會



如果時間可以重來一遍

我會選則假裝看不見

寧可背負著你的謊言

也不願一個人孤單的睡



詞/san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