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否又要再次推翻幸福的假象,不是很想去面對,

哥哥跟嫂子想搬出去,已經開始在打算了,

晚上,就坐在我床邊,我問她,什麼事讓你們真的很想搬走?

沒有自由,沒有隱私,太大經濟壓力,忍受跟我姐姐不合的關係,

她感覺,像是來幫忙顧家的,

我一直沒有說話,我也不知道要去表答什麼立場,

後來我問,那房貸呢? 她說爸爸跟媽媽會負擔,

嫂嫂說,等他們搬走,他們房間的東西全留給我,

我嗯了一聲,然後說我要睡了,請她把房門帶上,關燈,

給我那些東西有什麼用,我跟本就不需要......一點也不需要....

現在這個年代,不跟父母同住似乎不是一件大事,

在我哥哥他們的想法裡,也許被上一代的經濟壓的喘不過氣,

或者在房裡甜蜜的時後,被人一直狂敲門,說要看小孩,

進出門沒有自由,嫂子又跟姐姐有代溝,又認為媽媽有時很不能体會...

種種的理由一堆,所以才一直想要搬走,

這次,我沒有阻止,算了,在這個年代....不跟父母同住..似乎真的不是件大事

我只是擔心爸跟媽的心情,媽每天回家都吵著要看小孩的人...

我不懂在他們自私的想法裡,所謂的孝順是什麼,

如果真的搬走了,不知他們什麼時後才會回來一次,

不過這也是一個機會讓我哥哥出去闖闖,

但是..我還是覺得.....再多的錢,也買不到與家人相聚的時光,

只為了貪圖一時的自由和方便....

有那麼一點點的不量解,但也不全是他們的錯,

其實這也沒什麼大不了的........一直跟自已這麼說著....

嗯,沒事沒事...

....

........

...

房貸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