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提不起勁,當我又會開始坐在電腦前發呆的時後,

我知道,我好像又在思考了什麼事情,

有一點點難過,有一點點失落,有一點點無奈,

還會有多少不公平的事,對於我們這些後者,所要去承擔的後果,

我是我,我不是她們。

當一個人結束了幾段戀情之後,對於下一段,是抱持著怎樣的心情?

下一個會更好嗎?也許是,也許不是,

當一個人被幾段戀傷害了之後,對於下一段,是抱持著怎樣的心情?

會害怕,會保護,這是很理所當然的事,

我能去体會,所以不去怪誰,

一直壓抑自已,不要去在乎別人付出給你多少,

要知道,自已,付出去了多少,至少讓自已不會愧疚,

因為,我知道,你是你,你不是他們,

好像還是有一點點難過....不知道怎麼去形容內心的感受,

怎麼會是我去承擔這種後果........

在愛情裡,是不是只要有"在乎"就夠了?

那喜歡呢?,那愛呢?,是不是連一點成份都可以不要了...

那這樣的等待...又算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