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真的都很好,心情也都跟著愉快了起來,

今天沒安排什麼事,所以下班後,就只能乖乖的在家裡,

後來麻吉msn敲我,說要去喝咖啡,哈哈~欠我兩杯咖啡現在才還,

後來就到集賢路上的一間咖啡廳吃飯,聊天,

聊到以前國中的事,想想還真的滿好笑的,

哀,要是時光可再倒流一次,真想回去那時後,真的好快樂,

後來聊到11點多的時後,麻吉就載我回家了,

到了家樓下,就先去買包煙抽抽,回來的時後,

看到以前網咖的朋友來找我,今天他也說晚上12點會過來我家,

後來就拿給了我生日禮物,嗯~還滿高興的,

不過真的時間晚了,也就匆匆道別後趕快上樓,

到家的時後,一拆開來看......我的天丫...................

是我一直很想要的數位相機,看到真的傻眼耶,

他也很明白我喜歡拍照,但是沒有一台數位相機,

呵呵~~真的好高興哦.....

自已在家裡一直研究那台相機,還不錯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