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起床,看到今天是個很好的天氣,心情也跟著好了起來,

上班踫踫跳跳的,主管也被我嚇死了,想說我今天怎心情特別好^^

唯一可惡的是總經理,一直叫我打報表,然後還一直閒我,嗚嗚..

整天上班光打他那三張報表就好了嘛,人家是會計耶,

又不是你的助理....QQ..哼哼,算了,

今天是他放假的最後一天了,晚上就要回軍中了,

下午5點半在MSN道別之後,就跑去車站接他,

他還滿驚訝的,哈哈~我也不知在想什麼...竟然跟著他一起到基隆了,

後來我們就在路邊吃吃麵包,哈哈草,聊聊天,

等他時間到了,我就回台北了。

哀,什麼時後,開始迷戀咖啡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