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冒還是一樣沒有好很多,不過,今天真的不敢吃藥了,

討厭在上班時呈現昏死狀態,會死人>"<...

晚上跟朋友約好去東區一間咖啡廳喝咖啡,他又給我遲到了= ="

真是的,後來我就先逛一逛,才發現原來乾杯就在這附近,

稍維看了一下,覺得還不錯,不過位子好像滿小的^^

進去咖啡廳後,店面整體感覺也滿不錯的,昏昏暗暗的燈,

桌上還擺了一些小蠟燭,小沙發椅,木桌,還有一些裝飾品,

牆上還有百葉窗透射出來的光線,玻璃瓶..跟很漩渦的時鐘,

還有放音樂,雖然我聽不董在唱什麼,但旋律還滿有藍調的感覺,

我喜歡他們的廁所,女廁裡還放了一個長長的鏡子,

鏡子周圍還擺設粉色的羽毛,還有放護壂,這倒是讓我覺得滿貼心的,

洗手台也小小的,很可愛^^

這咖啡廳大至上真的很不錯,唯一讓我覺得可惜的是.....吃的東西太少了= ="

可能晚餐我沒吃就出門了吧,餓壞我了,嗚~~~

跟朋友聊到快12點,就先趕快回家了,雖然有點捨不得離開,氣份太好了,

不過還是因為時間上的關係,在回家的路上,看到有人出車禍,

一開始以為是臨檢,警察還把我攔下來,可是我愈看愈不對,

還問了一下警察說:不然我回頭走另一條路好了,

警察:不用啦,一下下就好了

me:嗯...是..是車禍嗎?

警察:對啊,所以啊...騎車不要急,有什麼好急的

me:.....

過了車禍的現場,我倒是沒看到有什麼撞壞車子,

不會有人駕車逃逸吧....點點點...

希望大家出門騎車車真的要小心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