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最後一天上班了,可欣來上早班我就放心多了,

理解能力比較強,也能讓我放心去追求我的事業,

店裡還有很多我的東西還沒清走,下次去網咖時再慢慢帶回,

嗚~還是會想念網際的一切,大家認為我離開的太急了,

不過沒半法,我不能再拖了,

晚上就跟我麻吉去士林唱歌,滿開心的,

不過還是沒有全員到齊,真期盼3月份曉蓓趕快回來,

今天跟麻吉聊到她跟她男朋友的事,

我真的覺得現在的女人,真的比男人還要強,還要獨立,

也看到不少都退伍的人還茫茫自已的未來,

女人不是愛錢,是不愛不會去賺錢的男人,

真的家財萬貴,不如一技在身,

當一個男人不量解為什麼女人不願意跟他天長地久時,

他有沒有去檢討過自已,能給她什麼未來,

他有沒有去檢討過自已,自已長進了沒有,

這些講起來或許很現實,但不切實際的人,也很快就會被社會淘汰掉,

這不是你愛我,我愛你就夠的,

說的容易,能做到的難,但人生真的不能從來,

別讓自已,走到最後一步時,才開始懊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