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冷到不行 上班後就把門關的緊緊的

真是溫暖丫 在店裡跟小朋友玩來玩去

今天一點也不像在上班的感覺..

下了班回到家洗了個澡 被爸爸叫去他同事家

發現原來爸爸同事的女兒是我國中同學

切~~還真巧 到了她家 覺得她家人還都滿好的

切了水果給我吃 我還真的把它吃完了..

好大顆的水梨哦~~真的訴好吃^^很甜

後來就跟同學互留了電話 11點就跟爸爸回家了

爸爸喝了不少酒 還真擔心他騎車車勒

((記得盡量不要酒醉駕車哦))←太危險了

早上看了蘋果日報的頭條

有戶人家因為使用電暖爐而電線走火

真的滿可怕的

因為我也是在睡覺的時後開電暖爐

開到隔天早上

我看我還是改善這個習慣好了

就算天氣再冷

也大不了只是感冒而已

希望大家都能平平安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