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感謝嫂嫂昨天晚上把她的暖爐給我用. 好感動..

不過上班還訴遲到了.. 車車騎到馬路中間突然熄火.

嚇死我了..原來是沒有油了..

我看我還訴趕快把油表修好才是..

今天感冒還訴迷有比較好..粗了藥藥..

又開始想睡了..偷偷在櫃台打頓..

還被客人發現了..好丟臉嚕>"<

下了班就跟中班的妹妹借車車去買汽油

買回來後.. 結果..不知是我笨手笨腳的還訴..

油箱裡的油只有一些些.. 剩下的全都撒在我手上了..

天丫`~~~~

怎麼洗都還訴有味道,害我不敢哈草了

等等手手燒起來.. 會被誤以為自焚..

我可不想到時進了醫院 一堆人來探望我...跟我說..

有啥米訴可以好好解決的丫

年紀輕輕這摸想不開丫..等等之類的.

啞口無言...= =|||

5點多就回家睡覺了..

實在受不了那種想睡又不能睡的感覺.

今天是18號

已經過了一個月了

若是我沒傳那封短訊

或許我們還彼此的掙扎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