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滿早就睡了..

想到今天要上12個小時的班..就累丫..

不過還好早上起床的時後..

精神還滿好的....

不過晚上又開始昏昏的了...

討厭的習慣性頭痛>"<

明天又要上12個小時的班了.....

哀..

好想去買個視訓來玩玩看..

昨晚

跟你聊了一下及時通

問你

跟她還好嗎

你說

很好

我問你

為什麼今天找我出來

你說

沒為什麼

我愈來愈搞不董你了

後來今天

我才發現

原來昨天

是我們分手後滿一個月

有沒有這麼巧丫

你是不是還在乎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