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每到夏天要防蚊的用品就買了不少

從傳統的捕蚊燈到插電式,我家應有盡有

住在靠山的命運啊!!!

外出的時候也免不了把防蚊液帶在身旁

2.jpg

必竟家裡還有兩個小寶貝

尤其是鄒寶貝常常被咬的不像話

常常在問我「媽咪,為什麼蚊子會一直咬我呢?」

我只能回答「因為你很好吃啊」

3.jpg

白白嫩嫩的小朋友誰不愛啊!!!!

不要說蚊子了

連我都想咬一口了~~~~((誤

4.jpg

這些都是歷史的痕跡啊,小孩被咬難免忍不住一直抓抓抓

抓到後來美美的雙腿都變成紅豆冰了

可惜了鄒寶貝修長的長腿,每次到夏天都要面臨這種命運

5.jpg

連我自己外出也都會有點怕穿上短褲

但這種又熱又悶的天氣穿長褲真的很令人受不了耶!!

6.jpg

這次要來介紹一下「大地之愛 USDA 有機嬰兒防蚊液」

會標榜「嬰兒」可使用,其實也代表成份上會安心許多

必竟小寶寶會不時的觸踫身體,手又會去摸臉摸嘴巴啦、眼睛..等等的

若較不易被皮膚所吸收的產品,會讓身體黏黏的很不舒服外

皮膚較容易敏感的也很容易會導致過敏或皮膚紅腫等不適症狀

就連同包裝也都採環保包裝不含塑化劑

7.jpg

產地來自於「美國原裝進口」,也有「 USDA有機認證 」

不含化學DEET成分,嬰兒與孕婦都可以使用

不含香茅油及樟腦油成分,所以像有蠶豆症的寶寶也能適用

大地之愛的產品都是有機的成分很天然

8.jpg

噴灑的距離約接近皮膚的10-15公分左右

建議每2-3小時使用一次,就到防蚊的效果

9.jpg

擦起來還算滿清爽的,不會有油油膩膩的感覺

擦起來還算滿清爽的,不會有油油膩膩的感覺

而且也不會有刺鼻的味道

之前用過有些品牌薄荷味太過濃郁,或是化學的味道較濃重

不要說小朋友了,自己要使用都會有點擔心怕怕的

10.jpg

只要有暴露在外的肌膚都記得要噴灑一下

噴灑後在均勻塗抹就ok了

在戶外最怕就是小黑蚊,想當初曾有一次被小黑蚊咬的雙腿癢快到瘋了

足足有2~3天的晚上都睡不好

12.jpg

所以鄒寶貝也超怕有蚊子咬

當跟她說不會再被蚊子咬咬了,你看看看笑的多開心啊~

一直要拿著想到就我幫她噴一下

使用的次數倒是不用太過頻繁

建議大約每2 個小時使用一次,就到防蚊效果

不過也是要看當時的環境情過再做調整

13.jpg

一瓶有118ml,能隨身放包包攜帶哦~

14.jpg

官網大地之愛USDA有機嬰兒防蚊液

FB粉絲團大地之愛

哪裡買大地之愛購物網

arrow
arrow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