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一陣子失心瘋的在看媽媽包

因為要帶弟弟出門,要隨身的東西真的實在太多

但又不能買的太大,有時候只是要出門買個東西

奶粉 尿布..等等的東西只需要帶1~2份,又不是要扛家產出門XD

雖然網拍上有許多媽媽包內有很多格子很實用

但是樣式不外乎就那幾樣,擺明就是告訴大家,HI~我是個媽媽

我不想啊~~而且有的又好貴,等弟弟長大了不需要媽媽包時

那些包包就感覺不大實用了

因為我不是會亂買包包的,一個包好用的話,至少我是可以用到7~8年以上的

當然在購買時,就會去考量到其它可以穿搭的款式

2.JPG

Queen&Cat皇后與貓的防水包,是我看滿久覺得還滿不錯的

之前就有聽說 很多外國來台灣的觀光客會去西門町會必買的皮蓋包

我哪有空跑到西門町啊..雖然我很想吃楊桃冰..(誤)

所以就直接在網拍購買比較快嚕!!

而且也可以順便買給鄒寶貝,當個母女包也不錯

4.jpg

我很喜歡包包的底部有硬版比較好放東西

可以增加物品的載重

就算裡面裝的內容物不多的話,也不會在放置的時候,包包東倒西歪

大的底-長14cm*寬30cm

小的底-長12cm*寬22cm

大的其實可以放的下ipad,放A4紙也是可以的

IMG_7890.JPG

大款的尺寸:寬:43cm*高27cm / 把手長47cm

把手的長度剛剛好可以側背在肩上

IMG_7898.JPG

小款的尺寸:寬:32cm*高20cm / 把手長47cm

適合小孩子使用,或是大人外出買東西隨身包

5.JPG

內層有三個收納夾袋,可以放些小東西

例如鑰匙、衛生紙、濕紙巾、護唇膏、護手霜、手機..等等

6.jpg

容量有多大看我這些東西都放的進去就很厲害了

有奶粉1次份、濕紙巾、尿布、錢包 手機、鑰匙、水壺、奶瓶、長浴巾

這些都是基本上帶小孩外出一天所需的物品

當然也可以不要放這麼多嚕~~但是當媽的總是沒安全感

隨身攜帶還是比較安心一點

7.jpg

包包的車邊都很細,拉鍊我也重覆拉了好幾次都很順

材質是有一點厚度的,內外側都是防水的材質

不是像一般薄薄的一片防水布而已,那種我看過很容易就會刮破了,很不實用

8.JPG

拉鍊頭是Queen&Cat的logo,非常的可愛~很有質感

9.jpg

我身高155cm,手提的感覺差不多是這樣

10.jpg

我比較愛深色的款式,一來比較好搭衣服

二來老爺有時候也會幫我提包包

挑深色的話男生提也不會感到很突兀

11.jpg

至於鄒寶貝當然就要挑亮一點啊~~

小黑貓超古椎的,其實她在乎的是紅色的蝴蝶結

12.jpg

鄒寶貝轉眼也要四歲了,現在出門就算個小女人一樣

開始要訓練她出門要帶自己的包包,隨身帶小水壺及手帕衛生紙

賣場上其實也有賣後背及斜背的款式,有需要時可以考慮再來買

3.JPG

13.JPG

另外還有3個零錢包,一樣的材質很耐用

當文末禮贈送唷!!總共贈送3位,一位一個,不挑款

以下留言或是FB就可以抽獎哦~至9月10日止

 

 哪裡買:Queen&Cat皇后與貓

 

 

arrow
arrow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