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關於鄒寶貝的英文教育,在她2歲多的時候我們就已經滿注重了

不過我們不是屬於花大錢的家長

但只要小孩能快樂的學習,評估過後覺得不錯,我們也是不手軟的

從幼幼班開始就讓鄒寶貝就讀雙語幼稚園

別以為讀雙語幼稚園學費好像很貴,我找了好久找到一間一個多差不多5000左右的

比價過後,是真的便宜很多

這也是鄒寶貝第一次接觸英文

如果,她對於語言沒有興趣的話,我們也是完全不強求

但她真的很愛英文耶..

以她目前快四歲的年紀,一些"顏色"、"動物"的英文會說

也會跟我一起唱耶誕歌,還有生日快樂..等等

當爸媽知道女兒的興趣,若有更不錯的書籍可以閱讀,怎能不讓她試試呢?

又加上她已經半年多沒有去上學了 (因為生了弟弟,在家顧小孩)

所以我常會在網路上尋找覺得不錯的讀物,或是活動、互動式的學習讓她試試

2.JPG

這次 FUN&SAY 童言童語能說能玩的英文雜誌 我就還滿想試試的

因為就看到""""啊...小孩學英文就怕填鴨式的學習

就讓我想到我小時候上英文課可怕的景象~(老師不要再打我了~~~)

3.JPG

其實包裝還沒開的時候,她就已經超興奮的

一直狂問我這本到底是什麼東西

4.JPG

有沒有看到後面屬於她櫃上滿滿的書..全都是英文書哦!!

~~請忽略掉右邊的玩具區~~~

5.JPG

打開書裡面就看到了2張卡,一面是圖形,一面是英文單字

6.JPG

圖形那面可以讓小孩在上面塗鴉,然後延著虛線剪下來當作字卡使用

7.JPG

鄒寶貝很認真的在塗鴉,其實畫畫也是她很愛的興趣

8.JPG

塗完了一張~~再努力塗另一張~~

9.JPG

接下就是媽媽的工作啦,拿剪刀一一剪下來

10.JPG

就變成很可愛的字卡嚕!!! 自己DIY還滿好玩的耶~

光是畫畫就可以耗掉她不少時間~~((咦?

11.JPG

翻過來就是圖形的英文單字了!!

12.JPG

看圖形教她學英文,看她玩的不亦樂乎啊...

還記得要舉手才能發問或回答,真是乖寶貝~~

13.JPG

我還挺喜歡這家雜誌的材質,是使用 

因為小孩在翻書的時候,其實不太會控制力道

常常會把書翻破或是弄的皺皺的

但這就很好翻閱,也能保值的比較久

13-1.JPG

為什麼小小孩就不能好好的正常翻閱呢~~~((無解))

14.JPG

試閱本共有1大1小本,其實就是中英文的對照版

小孩可以拿大本的閱讀,大人就可以拿小本的教學

超適合我這英文能力較不好的媽媽~~嗚!!! ((很大心啊!~~

15.JPG

16.JPG

除了單字教學之外,另外也很注重在生活上養成良好習慣

內容不會這麼死板,活用學習也能加深小孩的記憶

17.JPG

或是透過遊戲的方式與小孩互動,訓練左右腦的學習

就像上述字卡遊戲的內容

19.jpg

想再了解的家長們,其實可以先上他們家的官網看看

有試閱的地方可以先了解內容是什麼

20.jpg 

每一頁都能看的很清楚哦~

21.JPG 

後面還有一些訂購的介紹

98

另外還可以加入會員,上網下載影片

放到隨身碟裡,就能用電視觀看影片訓練聽力

99 

電視的銀幕比較大,寶貝就不用坐在電腦桌前

在房間有電視也能讓她輕鬆的複習哦!!

在第三期之後就會寄送光碟了,就不需要再到網站上登入會員去下載

鄒寶貝可是很期待光碟到來,就能自己放來看了唷~

23.JPG

funandsay官網:http://www.funandsay.com/

funandsay-FB:http://ppt.cc/oDqS7

arrow
arrow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