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上星期回到林口之後,還是面臨到我一直會很擔心的事情

因為家裡是老舊的透天厝

1樓是大客廳+廚房,2樓是我們的房間及小客廳

弟弟一整天都在房間裡頭睡覺,我的活動範圍就會被限制在2樓的區域

e.JPG  

有時候想要下去廚房弄個東西吃,就很怕完全聽不到樓上寶寶的哭聲

看看離了這麼遠..耳力要非常非常好,才能聽的到樓上房間裡的聲音

這也太難了啦~~~

再加上現在鄒寶貝也沒有在上課了,一次顧2隻要擔心的事就會非常多

0.JPG 

雖然放在嬰兒車裡面是不用煩惱萬一會翻身滾下床

但怕就怕鄒寶貝在3~4歲似懂非懂的年紀..要是手伸進去..不小心用棉被蓋住了..等等

大人雖然會千交待萬交待小孩什麼可以什麼不可以

媽媽就是還不放心啊!!!

只要不是我的視線範圍內,我我我我.... ((當媽的一定會懂我的))~~淚

1.JPG 

其實在孕期時就有考慮買台嬰兒監視器,放在房間可以隨時監控

但是在上網看過無數網友推薦,及使用情況及評價之後

我只想要 簡單,好用,又簡單,又好用,超簡單,超實用

會這樣說是因為很多眼花撩亂的使用功能及操作說明

可能在我翻開說明書的第一頁,我就會放棄了吧!!!!

2.JPG

所以,最後總結下來

就決定了在安琪兒門市購買的這台 Angelcare AC1200 嬰兒監視器

除了操作功能較符合我的需求之外,還能 連接手機app立即監視

最主要還有「智慧型嬰兒呼吸動態感應

也就是除了監控的功能之外,多了一道防止意外的貼心設計

寶寶除了哭鬧,或許因為溢奶,或是因為趴睡導致窒息的可能

當寶寶停止呼吸時,就會透過感應板發出提醒通知家長了

3.JPG

動作感應板」的厚度差不多在1cm左右

是要放在寶寶睡的位子下方,墊在床底下

只要20秒寶寶沒有任何動作也沒有呼吸,就會發出提醒聲了

4.jpg

感應板連接的電源線,都有附上保護蓋

像有像我家還有3~4歲的小孩,手很皮會亂玩線或亂拉有的沒的

合上保護蓋就不會因為玩線而導致纏繞造成危險

5.JPG

這台白色守護小天使,就是監視器的主機了

正面的鏡頭是 可調式的HD高清畫面,在擺放位置的時候,角度就會很好喬

6.JPG

背面就有鏡頭調整,啟動鍵

電源線孔一個是USB連接插座,一個是連接感應板的

7.JPG

主機的總開關在側面,主體採上薄下厚,放置的時候就會很穩

7-1.jpg

底部可放入電池,4顆AAA的電池 ((拍照時少拿了一顆)) >"<

萬一當停電的時候,電池便可以持續供電

還有 WIFI連線模式 或是 內建基地台模式 可選擇

8.JPG

這裡就是弟弟睡覺的地方了~

9.JPG

先把床上的被子都先拿掉,把感應板放在下方即可

再把線接到主機

10.JPG

其實蠻薄的,有沒有

若太厚讓弟弟睡著不舒服一直哇哇叫的話

那這功能設計的意義就沒有了

a.JPG

再鋪上一層毯子就可以了,一樣可以感應的到

11.JPG

接下來手機就下載APP,說明書裡面有QR碼可以掃描

或是直接搜尋「Angelcare」也可以

11-1.png

11-2.png

下載成功後,會先問要以FB登入或是mail都可以

選擇其中一個

11-3.png

11-4.png

再設定主機連線設定的方式

家裡有wifi,就打入帳號密碼就可以了

11-5.png

然後手機就會跑出這個QR碼

b.JPG  

拿著手機這QR碼,對著主機的鏡頭感應,按下啟動鍵

手機要與主機面對面相互感應..大約10公分的距離

11-6.png

聽到嗶嗶聲後,就設定完成嚕!!

16.JPG 

我放置的位置在弟弟的頭上

18.JPG

開燈看的情況非常的清晰,是 即時攝影 的狀態

就是線上直播的意思啦~哈哈

自己覺得很可愛或喜歡的畫面,也可以立即拍照存檔

z1.png

另外還有一個好處就是可以加入其它人的mail

其它人再下載手機app,就可以同時線上一起監看

z2.png

按右上角新增後

z3.png

假設我要設定老公的手機,就key入他的mail

然後他的mail就會收到登入的帳號及密碼

再用他的手機下載app即可

z6.jpg

一次可以四支手機同時線上看哦

媽媽看、爸爸看、阿公阿嬤也可以一起看

z5.jpg

就算老公下班回來很累只想玩遊戲

也是能同時兼顧寶寶的即時動態

很棒吧,是不是

照顧寶寶不是只有媽媽的責任

用到適合又好用的商品,才不會讓夫妻2人因育兒的情形而有所爭執

另外,我也覺得超很合保母使用的說

如果今天我的寶寶托保母帶的話

保母家若有使用此款的監視器,會是我優先列入首選的名單

17.png

這張就是手機拍下來的畫面,在有開燈的情形下

20.png

關燈也能攝影的很清楚

右下角藍底麥克風的地方,可以直接對講

有的寶寶會想聽媽媽的聲音,就能利用這個功能可達到安撫的作用 

還可以「雙向通話」

有時候老公就會在房間,請在客廳的我去泡奶給弟弟喝

f.png

紅外線夜視的功能也非常的清晰

g.png

還能遠端用手機播放音樂串流給寶寶聽

還挺貼心的設計

z4.jpg

還有小夜燈的功能,很可愛哦!!!

c.JPG

現在要在小客聽上上網,感覺變的好輕鬆

可以專心忙自己的事情,不用一直被小孩給牽制住

d.JPG  

在樓下廚房弄個東西也不用緊張兮兮的

把媽媽搞的有神經質了..

附上中文的介紹影片可以參考一下

個人是覺得實用性挺高的,拿掉感應板,也能當一般的監視器使用

而且體積也小小的,很方便隨身攜帶外出使用

還蠻推薦的,有興趣的人,可以再自行研究或到安琪兒門市看看嚕~

 

arrow
arrow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